我院召开工经系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学院校友工作,11月4日下午,我院在文泉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老工经系校友座谈会。副院长郑家喜,工经79级、我院退休教师李绍和,工经81级、经济学院教师孙荃,工经82级、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员张永清,工经83级、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肖翠祥,工经83级、校人事部罗尚秀,工经88级、我院教师张静,工经93级、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等校友参加座谈。会议由郑家喜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郑家喜副院长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后期的工作设想,诚挚邀请各位校友积极献言,为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他们分别从校友服务、校友联络、梳理重点校友等多个维度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并就校友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