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部署会暨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姜倩倩)20223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北407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部署会暨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学院教指委评审专家以及硕博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吴海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点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的重点要求,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钱学锋院长对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并做出了初步的部署。

  

接下来,由学院教指委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学院2022年硕博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在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对课程设置进行陈述后,与会专家针对课程体系构架以及课程内容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评估工作的部署和培养方案的评审,从学位点建设以及过程培养做好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突出专业培养特色,提炼学科建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