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正值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国家号召,于2022414日下午在南附楼301教室开讲“2022‘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主题微党课。本次活动2020级本科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旅游2001班长孙兆彤主持。

首先,孙兆彤同学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他倡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学习生活各方面全过程,自主学习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接着,孙兆彤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深入学习相关知识。

 

然后,预备党员管科2001胡骏弈向大家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国家安全和大学生息息相关,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树立国家安全观,积极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思想,以恪守国家安全为底线,警钟长鸣。


最后,由物管2001团支书杨晶砚带领大家学习国安宣工作室印发的宣传材料。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程度大有提高。同学们明白了国家安全是保证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重要条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积极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热爱国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全民防线!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