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8级联合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暨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1

20224月14日,本科2018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文泰301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国家安全新成就”,整个活动分3个部分有序开展。

  活动开始,杨柯宁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内容,缴纳4月份党费


  同学们庄严宣誓后,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手册,水晶晶老师作开场发言,为大家讲明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水晶晶老师的发言深入浅出,调动起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活动第一部分,杨柯宁同学带领大家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同上一堂课直播回放,视频中教授的演讲发人深省,同学们被主持人和教授的对话吸引着,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第二部分,活动主持人利用ppt展示国家安全知识问答二维码,同学们扫码参与答题,自我检测学习效果。

  活动最后,同学们分组讨论发言,对所学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自身的见解,一个个精彩的发言引来阵阵掌声,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下进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充分接受了国家安全教育,对于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