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2101四月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叶子琦)经贸2101班于415日下午在文泽202召开4月团日活动兼班会,主题为“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支书赵晨彤主持本次班会。

首先,我班以知识讲解、观看视频、知识竞赛多个方式开展了关于网络“清朗”行动的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网络“清朗”行动的内容及其意义。让同学们形成了自觉维护、建设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的意识。

其次,我班进行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内疫情防控的知识,学习各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需要注意的要点。通过互动,同学们对防疫知识的记忆更加深刻,并对学校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各项努力表示了理解与肯定。

再次,我班开展了“书香写意中南”读书交流会。主要形式是将名篇好句摘录在明信片上,并在同学间互相交换,讨论各自好句的深层含义,共同品味作者的感情与文字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拍照留念。

最后,我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推动“美丽校园”建设。我班开展了校内摄影比赛,将各作品集中予以展示,鼓励同学们多多发现校园内的美景,自觉承担起美丽校园建设者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