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44

通讯员  周丽丽20219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北310开展“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主题活动邓爱民、舒伯阳、刘培松、李莺莉、王子超、张大鹏、周丽丽、李明龙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支部书记邓爱民主持活动。


活动上,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后,邓爱民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接下来,李明龙领学《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随后,张大鹏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支部教师党员围绕“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