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海南MBA校友到访海南校友会秘书处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由04级MBA校友袁春带队、携04级MBA校友黄熙娟、05级MBA校友黄龙、05级MBA校友黄晓华来到海垦国际金融中心22楼海南校友会秘书处会议室,与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90级张小林校友、常务副秘书长02级梁雅兵校友、专职秘书黎厶源进行座谈交流。


  张小林校友热烈欢迎海南MBA校友们的到来,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张小林校友表示MBA校友们属于海南校友会不可或缺的分支。前期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与MBA校友们的交流相对较少,希望从今日起,通过大家的努力,搭建起与MBA校友沟通的桥梁,加速推进海南MBA校友们的回归与融入,使校友们感受中南大海南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袁春校友介绍了海南MBA校友的大致情况,并表示校友们非常团结积极,过往曾组织多次聚会活动,有着较深厚的情谊,希望未来校友们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到中南大海南校友会组织的集体活动中。
  张小林校友建议,为不断壮大海南MBA校友团队,让更多的校友找到家,可组建中南大海南校友会MBA微信群,积极邀请各自所认识的海南MBA校友入群,积少成多,同时还可联系母校,获取更多MBA校友信息并邀请入群。
  最后,张小林校友表示,这些年来中南大海南校友会开展了系列具有规模性、影响力的活动,例如足球赛、读书会等。未来,中南大海南校友会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校友活动,欢迎MBA校友们多多参与和支持,同时也将提升校友会活动品质,形成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