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03、工商2104班级联合召开搬家动员会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魏则锦、杨妍洁)2022年6月10日,工商2103班、工商2104班联合召开了“跨校区寝室搬家”、“考风考纪”期末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刘筱佳老师、工商2103班和工商2104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班会伊始,工商2103班班长龙思颖向同学们讲解了跨校区搬寝室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禁止放入快递包裹中的物品,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能将不符合要求的物品装入快递袋中,以免造成安全事故。同时,同学们还应注意每袋行李不要超过25kg,避免后期造成搬运问题。刘筱佳老师还将快递袋和快递箱的装箱、打包、封口等正规流程的视频转发至各班通知群,向同学们强调正确装箱、打包、封口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打包时注意相关细节。


班会第二个环节,刘筱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对于每个人至关重要。“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考试作为一种评价手段,历来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以及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刘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等文件,强调了违反考试规则的严重后果。紧接着,刘老师将诚信考试承诺书发放给各个班级的同学们签署并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刘筱佳老师鼓励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适当参与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为以后就业学习积累经验。放假期间,在家中也要帮助自己的长辈做力所能及的事,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刘老师再次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期末都可以取得好成绩,暑假快乐,兼顾学习与生活。


至此,本次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