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8级党支部联合红石村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到基层就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6月15日,本科生2018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文泉北506会议室开展“师生同讲微党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驻红石村工作服务队成员曾洁老师授课,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生党员杨柯宁担任主持人

  曾洁老师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毕业生学生党员的祝福。她分享了驻村工作的体验和收获,并以自己的实际经历引导学生党员思考青年大学生如何认识扶贫建设工作和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及职业选择。曾洁老师谈到,驻村服务工作让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让人在基层得到锻炼,对于青年学学生来说,深入到基层去、深入到乡村去,大有可为。


国际贸易专预备党员苏欣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考“西部计划”的经历。苏欣同学讲到,在报考的过程中,她更深刻地了解了国家的政策,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追求和责任,她期待和优秀的青年毕业生一起,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管理科学专业预备党员布雨菲同学则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求职就业经历,表达对投身国家建设的期盼,呼吁大家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展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


此外,参与学习全体党员同学们举起右拳,包含对党的深情和学院的不舍,最后一次在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为毕业学生党员发放纪念品,并鼓励大家积极生活、积极工作,共同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用自己的双手把祖国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