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杰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蔡敏)为深化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基础理论素养,加强预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22年6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303教室举行六月份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项议程,历时一个半小时。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林杰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林杰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及主要内容,其次详细讲述我院学生党建活动安排和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并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基本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共同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同时,林杰老师强调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心实践活动正式启动,预备党员应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并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讲“苏区精神”主题党课。林杰老师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苏区历史,不断地从苏区精神中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真才实干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