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项成果拟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在湖北社会科学网公示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我院院共有4项成果拟获奖,其中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项。

获奖人成果名称类别
获奖等级
刘璠 供应链中断情境下协同创新能力对供应链弹性的影响研究
著作类二等奖
田云、陈池波 中国碳排放成效评估与减排方案设计(系列论文)论文类二等奖
钱学锋、张洁、毛海涛
 垂直结构、资产误置与产业政策
论文类三等奖
费显政、肖登洋
 移动端应用软件图标的触觉心象对消费者偏好的影响研究
论文类三等奖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22年1月启动,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19年至2020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60项拟获奖成果: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