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猕饮”销售实战动员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漆肖媛,摄影:马瑞婧)9月20日晚18:30分,五色本味食品科技公司产业链总监,五色本味电子商务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武来到我校销售管理课堂,成功举办了“神龙猕饮”销售实战动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销售管理》课堂全部选课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任课老师马瑞婧主持。
  张经理以“神农猕饮:产业链打造、绿色发酵饮品体验式营销”为主题做了专题演讲。
  首先,张经理介绍了五色本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公司的宗旨:用科技改变品质,用品牌铸造诚信;接下来介绍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包括以全产品链发展模式:科技+品牌+社交化销售,实现轻型化运作为标志的商业模式1.0;以打造猕猴桃全产业价值链,整合产业资源为标志的商业模式2.0;以打造科技+品牌+营销的轻型运营模式,整合全社会资源为标志的商业模式3.0;给在座的同学带来的深刻的思考。最后,张总从产品、价格、渠道、推广四个方面介绍了神农猕饮的营销策略,并重点讲解了两款不同类型神农猕饮的开发背景和卖点话术,随后,把携带的神农猕饮分给听课同学们品尝。至此,讲座氛围达到高潮,同学们跃跃欲试。
  马瑞婧老师在张经理讲座结束后,首先带领大家热烈鼓掌感谢,然后对本次讲座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神龙猕饮”销售竞赛。
  本次“神龙猕饮”销售实战动员讲座让同学们对五色本味食品公司和神龙猕饮有了清晰的认识,为《销售管理》课程的“销售竞赛实战”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