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24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9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钱学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讲授廉政党课——《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通过学习校内外违纪违规案例素材深入阐释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王华路强调,要以党风廉政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一方面,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引导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另一方面,传承我校红色基因,把教师队伍建设与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教师自觉做到清廉守正,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之风。

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责,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从严治家、廉洁齐家,督促依法、公正、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