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商学 | 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工商2106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黄婧 魏则锦)将青春奋斗的故事献礼二十大,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学习,在广大共青团员当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主题青年宣讲行动。

工商2106积极响应,于202210210:00在文澜107教室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贰壹商学青年行”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分享会。二十岁的我们,遇见党的二十大;青春芳华,遇见建团百年。今天,来自工商2106的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着党的脚步,将青春奉献祖国。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主题和规则做了充分的介绍。随即公布了本次宣讲会的名单与顺序,并宣布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

第一位候选人是张瑜芝同学,她从学习、工作、思想三个方面分享了大一学年的学习工作与心得体会。

第二位候选人是魏凡超同学,他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四个维度展现了大一学年的工作生活风采。

第三位候选人是骆子言同学,他着重介绍了实践活动风采与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与呼吁同学们踊跃投入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中。

第四位候选人是谢佳慧同学,她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宣讲的开场白,从志愿活动、学生工作、文体表现、思想道德、学业基础以及学术科研六个方面展示了大一学年的多姿多彩。

四位候选人宣讲结束,接着同学们投票选出贰壹商学班级金牌宣讲人1人、贰壹商学班级银牌宣讲人2人、贰壹商学班级铜牌宣讲人1人。至此,工商2106团支部贰壹商学喜迎二十大青春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