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商学 | 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工商2107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房叶菲 魏则锦)将青春奋斗的故事献礼二十大,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学习,在广大共青团员当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主题青年宣讲行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商2107团支部积极响应年级党支部号召,于104日下午五点在文泰216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贰壹商学青年行”——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分享会。本次宣讲会由张清扬同学主持。工商2107团支部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分享各自在大一学年德智体美劳方面的发展。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沈吉杭同学,他从自己的学业成绩、科研竞赛、文体赛事、工作风采与思想政治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其次进行分享的房叶菲同学,她从理论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进行回顾,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未来规划。

最后进行分享的是张清扬同学,他主要从学习、工作、思想三个方面分享了大一学年的学习工作与心得体会。

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投票选出贰壹商学班级金牌宣讲人1人、贰壹商学班级银牌宣讲人1人、贰壹商学班级铜牌宣讲人1人。至此,工商2107团支部贰壹商学喜迎二十大青春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