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商学 | 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工商2108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廖依婷 陶秋婷 魏则锦)将青春奋斗的故事献礼二十大,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学习,在广大共青团员当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主题青年宣讲行动。

为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工商2108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年级党支部号召,于102日星期日晚上七点整在文澜308举行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工商2108班全体团员参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谢媛主持。

宣讲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讲会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宣讲会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顺序进行宣讲。第一位宣讲人是卢丽,她从学习,课外组织活动,思想三个方面对自己大一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分析,她在大一定下自己的学习目标,为之努力奋斗,在课后积极参加辩论赛,作为雪莲花志愿队的成员,组织寒暑假返乡志愿活动。思想上,他认为党员就是为人民服务,利用自己日常生活的例子,分享了她对有效地帮助他人的看法。

第二位宣讲成员王浩宇,他从情况总述,研习成果,团学组织活动,文体表现,总体提升五个方面进行分析,他不仅认真负责地完成作为学习委员的各项任务,在课后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工时高达近300个小时,他说,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第三个宣讲成员施如月,她从学习情况、班级工作、学校活动、技能及荣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作为班级团支书,她组织团日活动、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她在尽职尽责地完成班级管理工作的同时还参与多项志愿及实践活动,志愿工时达180+

第四个宣讲成员宋临娜,她通过线上支教和各种线下社区活动等志愿服务方面的实践,从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真正的乐趣,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工作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希望能与大家共勉,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力量去坚持传递心里的善意,为有需要的人发声,为时代增添朝气。

第五个宣讲成员何瑞琛,他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来展现大一一年的进步。在德行上,他表示自己从作为班长的职务中学到了严于律己,在学习党课后敢于指出错误说法。他进行各种志愿活动和社会实习,体会社会百态。

宣讲会第四项投票,主持人通过在班级QQ群发起匿名投票,让全体团员对宣讲人进行评选。经过五分钟的投票,金牌宣讲人为王浩宇,银牌宣讲人为施如月、宋临娜,铜牌宣讲人为卢丽、何瑞琛。

在本次宣讲会中,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工商2108班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