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商学 | 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经贸2103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唐秋春 魏则锦)将青春奋斗的故事献礼二十大,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学习,在广大共青团员当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主题青年宣讲行动。

为响应年级党支部号召,经贸2103102日在文澜楼105顺利召开了首批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分享会。此次班会将会从三名候选人中选出一名发展对象并报送至院组织,同时将会选出“贰壹商学”金、银、铜牌宣讲人。

首先,由王雨珂同学从学习、班级贡献等方面进行分享。学习方面,用优异的加权成绩和专业排名证明了自己的在学习方面的积极性;同时在班级贡献方面,作为宣传委员,她组织起了青岚宣传小组,致力于班级活动的宣传工作。

随后,康馨珧同学介绍,自己虽在学习方面有过短暂的放肆,但很快就调整回紧张的状态,也因此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此外,她还分享了自己学有余力之时所参加的比赛,以及作为宣传小组的成员为班级做出的贡献。

最后一位宣讲人是高宽同学,同样是宣传小组的一员,他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并参与班级工作以来,在性格方面的良好转变,同时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在比赛方面也在进行着尝试。

三名同学宣讲结束后,经贸2103班全体团员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本支部的发展对象与金银牌宣讲人。结果如下:康馨珧为本班发展对象及金牌宣讲人,王雨珂和高宽为银牌宣讲人。

至此,经贸2103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