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商学 | 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国贸实验2101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会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旷自然 魏则锦将青春奋斗的故事献礼二十大,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学习,在广大共青团员当中发挥示范作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贰壹商学青年行”主题青年宣讲行动。

为响应年级党支部号召,国贸实验21012022102文泉307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贰壹商学青年行入党积极分子青春宣讲分享会,国贸实验班全体团员共同参会。本次会议由钱蔚主持,祝会、王福洲、陈长柳进行分享。

会议的开始由主持人钱蔚简单介绍了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此次会议目的。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第一位分享者祝会开始了自己的分享。她就如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一的成长以及个人的感受进行了介绍。让各位团员更加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紧接着第二位分享者王福洲就自己的年度发展概述、个人存在不足以及未来计划展望进行讲话。他流畅的描述让同学们对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清晰的自我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第三位分享者陈长柳从自己的学业成绩及获奖情况、科研竞赛与专业技能、学生工作与团日活动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丰富的经历以及清晰的规划赢得了同学们一致的掌声。

在三位分享者的分享结束后,钱蔚主持大家进行投票。在第一轮投票中,王福洲与陈长柳票数焦灼,祝会荣获“贰壹商学班级银牌宣讲员”。在第二轮投票中,王福洲以两票的微弱差距领先,荣获“贰壹商学班级金牌宣讲员”,陈长柳获得“贰壹商学班级银牌宣讲员”。

至此,国贸实验21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