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采访】陈承玮: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4

(学生记者 代晨曦 摄影 苏楚晴 李一平)沙坑旁起跳,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的曲线,在沙坑留下坚实的脚印。目视远方,奋力一抛,实心球带着运动员的期望飞跃。咬紧牙关,心中燃着希望的火,向1000米赛道的终点奔去。

11月12号,随着1000米最后一组运动员冲过终点,本届运动会的男子三项全能项目落幕。我院运动员陈承玮勇夺冠军,为工商管理学院再添荣誉!

在谈及平时训练的时候,陈承玮表示日常学业与自己的训练计划并不冲突,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锻炼,其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他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项全能考验的是运动员的综合实力,在第一项立定跳远中,他以两米八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二,接下来的实心球更是在第二轮就投掷出全场最高分,最终稳夺第一。出色的成绩背后离不开辛苦的付出,陈承玮坦言道在平常的训练中自己也会遇到瓶颈以及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会通过自我调整克服阻碍,从而一步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陈承玮在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励志的故事,不仅实现了个人的成功,更体现出工商学院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