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采访】大运会运动员采访合集1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10

蔡永健

(学生记者 王泽宇 摄影 何佳益)奔跑起势,只待奋力一跃;腾空落地,展现青春英姿。在大运会首日的跳高项目中,运动员蔡永健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是蔡永健首次参加大运会。他坦言道,由于之前没有相关的训练与比赛经验,所以在整个比赛阶段还是比较紧张的。“我特别感谢我的朋友,”蔡永健看向不远处同样参加了跳高项目的韦雨谷同学,“我们在训练时一直互相竞争,互相激励,这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无畏追求快高强,团结奋进向未来。期待蔡永健和他的小伙伴们更灿烂的明天!

 

郭嘉诚

(学生记者 王泽宇 摄影 吴远辉)漫漫长途五千米,追风少年正当时。我院运动员郭嘉诚无惧5000米项目的难度与压力,在比赛中勇夺第八名。

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郭嘉诚选择5000米作为参赛项目是综合考量自身优势的结果。他分析道:可能是因为我长期健身,我的心肺功能要比爆发力更强一点。运动早已成为郭嘉诚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每周都会定期健身,并搭配上一定配速的长跑,在风与速度中燃烧青春岁月的激情与活力。

风起青春,飞跃极限。感受着心跳与脉搏,郭嘉诚同学让我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

 

左隆祺

(学生记者 王泽宇 摄影 李一平)田径场挥洒汗水,五千米不负韶华。在大运会第三日的5000米项目中,运动员左隆祺以顽强的毅力顺利完成比赛,彰显了工商学院意志为钢的坚韧精神。

大运会的比赛进程中,左隆祺最难忘的是团结热情的工商伙伴们。为了给左隆祺加油助威,他的同学们纷纷来到了看台击鼓呐喊。激动的左隆祺在冲刺之余不忘向看台招手,留下了令人感动的一幕。此外,左隆祺也对所有的工商志愿者表达了谢意,正是所有人的团结努力,才成就了大运会的圆满。

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相信所有工商学子能赓续团结精神,再续工商辉煌!

 

杨佳妮

(学生记者 张租铭 摄影 梁桂华 赖桢好)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喝彩此起彼伏;运动场上,你的身影飒爽俊逸。

1110日、11日杨佳妮同学分别参加了女子三千米、一千五百米长跑比赛,并在女子一千五百米比赛中获得前十名的优异成绩。

采访过程中,杨佳妮同学表达了对工商学院集训老师的感谢,因为他们自己才有了如此优秀的成绩。当被问及比赛过程中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时,杨佳妮同学表示,“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大家都在不断地反超,从不放弃。最后,她表明参加下次运动会和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的决心。

在跑道上,我们看到了杨佳妮同学背后的刻苦训练与坚持不懈,采访中,我们看到了谦逊、敢于挑战等优秀品质,彰显工商学子的优良风尚。

 

白迪古丽

(学生记者 张租铭 摄影 任瑞 傅婉清)双膝微圈,双手上举,全力一抛,球落沙扬。

1112日,旧体育场内,白迪古丽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实现自我突破,赢得众人喝彩。

怀揣对运动的热爱与自我突破的决心,她选择了女子铅球项目。她告诉我们和比赛相比,平时训练的挑战性会低一点,也会偏平淡一点,正因如此,平常训练的坚持不懈才显得更加可贵。最后,她向志愿者与支持她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球落,发出声响的不仅是白迪古丽同学的坚持、汗水,更是全体工商学子团结一心、荣辱与共的优良品质。工商学院,更强、更团结。

 

陆泽晟

(学生记者 殷紫琦 摄影 赖祯好)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昂,历年秋季大运场,英雄还需看今朝。1110日下午1400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健儿陆泽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成功的背后,是汗水与眼泪的浇灌交合。谈到赛前准备时,陆泽晟表示自己会紧跟学院体育部的训练步伐,认真完成体育部所安排的训练任务。同时,他还会向富有经验的师兄师姐请教,询问训练技巧,富有针对性地调整自己的训练方式。不仅如此,陆泽晟平时也会每天坚持运动,保持身体素质良好的同时,提高肌肉的爆发力。他认为,坚持每日运动,不仅是完成学校布置的运动打卡要求,但更重要的是弘扬体育精神,响应国家号召,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他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师弟师妹踊跃参加大运会,为工商学院争得荣耀。

飒爽雄姿勇拼搏,意气风发夺佳绩。工商运动员传承工商精神,意志如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姿,谱工商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