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采访】大运会工作人员采访合集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13


战鼓铿锵,激昂工商

(学生记者 殷紫琦 摄影 赖祯好)陈一是本次大运会的擂鼓手之一。在采访时,他介绍到,今年工商管理学院的鼓点节奏延用了往年的设计,一共分为三种,分别用来配合运动员冲刺、喊学院口号以及为运动员加油。擂鼓采用轮班制,保证每位擂鼓手都会有机会给运动员鼓劲、助威,同时每班人员擂鼓时,若有人感到疲劳或者体力不支,也会及时进行人员的替补,以此确保每位擂鼓手都能以充沛的体力和高涨的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在采访最后,陈一说到:“这次大运会,担任擂鼓手虽然比较累,但当我们看到,运动员们在我们的加油鼓舞中振奋士气,冲刺反超,扭转乾坤时,我们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我们也是在以另一种方式为工商学院再创辉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走近后勤保障,领略别样风采

学生记者 殷紫琦 摄影 吴远辉)在本次大运会期间,温亚涛同学主要负责运动员赛前的物资准备,号码牌的发放以及赛后相关物资的回收工作,并与其他成员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支持。在采访中,他表达了对于这次大运会的感受:“这次大运会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饱满,完成工作也很高效,协助一对一志愿者积极配合运动员,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运动员也是十分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工商学院争得荣耀。这次大运会,我觉得我们学院整体都配合得都非常默契,展现出我们工商学院昂扬向上的姿态,正如我们口号一样,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希望我们学院未来越来越好!”

 

战旗飞扬,再创辉煌

(学生记者 黄闰予 摄影 苏楚晴)在本次大运会期间,王博学同学担任工商学院的摇旗手,在看台上为工商健儿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在采访中他提到,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运动员们在他的鼓舞中振奋士气后,他觉得很值。在休息时间他也会观看运动员比赛,工商健儿持之以恒的精神令他十分感动。在被问及有什么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情时,他表示:“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工商学院进行接力比赛的时候,看着他们从落后到反超的过程,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摇旗的时候也特别有动力。最终我们斩获冠军,我觉得他们是工商的骄傲,身为工商的一员我也十分自豪。”此外,他也和我们分享了参加本次大运会的感想:“从运动员到后台工作人员,都给我一种热血沸腾和斗志昂扬的感觉。运动员们挥汗赛场,为工商拼搏荣誉;拉拉队队员充满激情,在看台上加油助威。整个学院在大运会上都展现出了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咱们工商学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的口号很符合。”最后他还表示,希望他可以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明年的大运会,为我们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期待工商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啦啦队队员群访

(学生记者 王泽宇 摄影 苏楚晴)听助阵欢呼声声激昂,庆胜者风范欣欣自得。运动会赛事动人心弦,许多工商学子都来到看台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战梓钰同学就是其中一员。作为经贸2201班的团支书,她在同学心目中一直是“主心骨”般的存在。这次大运会,战梓钰把同学们集结起来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学院发一分光、尽一份力。“我不认为这份辛苦是徒劳的,相反,凝结大家伙的过程是我发挥自我价值的过程。”面对记者的发问时,战梓钰说道。尽管不能亲自登上赛场为学院争夺荣誉,她用自己的行动为学院做出了贡献。

我们还采访到了马梅兰同学。“其实我是抱着来看一看的想法来的”她有些惭愧地说,“但是一旦你坐在这里,就会不由自主地被这种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气氛所感染,为之激动、为之呐喊。”这几天的宝贵经历让马梅兰收获颇多。在运动会上,她不仅认识到许多新的小伙伴,工商大家庭的温暖更使马梅兰明白,运动就像是一条纽带,它用诚挚与团结连接起共同奋进的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