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经济开发区组队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易晓芳 王青)32日上午830分,山西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侯剑虹、高鹏飞同志带领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临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考察学习。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会长、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博导赵琛徽教授组织有关人员在文泉楼407会议室负责接待。双方就临汾经济开发区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展开交流。出席活动的还有财税学院的解洪涛教授、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人才培养专委员副会长郭晓博女士、常务理事易晓芳女士、常务理事关升红先生和武汉文泉智谷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雪琴女士。

交流中,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鹏飞同志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高部长重点介绍了临汾开发区“五个百亿级产业园”的相关规划,强调了区发展对人才的高需求。接着,专委会会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琛徽教授从专业底蕴、人才培养的特色及成果、产学研和社会服务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赵教授还向考察组特别介绍了浙江长兴的智汇联盟TGM人才计划和安徽铜陵经济开发区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合作项目。

临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党工委委员侯剑虹同志也先后发言。李董事长提出“十八大”后,山西省转型发展的战略指导下,临汾牵头做全市经济转型,对相关管理人才、高科技人才有迫切需求,非常希望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进行深入合作。侯委员发言中提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临汾经济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很大,前面有财税学院的解洪涛教授挂职副区长进行支持,现在探讨如何进一步支持临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区建设,期望今后双方能在园区顶层设计系统培训和资源整合等方面为切入点启动合作并向未来更深入的合作进行拓展

交流会的最后,李雪董事长代表临汾经济开发区为我校赵教授颁发了“临汾经济开发区人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才引育顾问”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