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掩翠细雨濛,校友分享纸墨香”——我院MBA河南校友读书分享会(2023第一季)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告别了疫情的困扰,唤醒校友往日的激情。5月27日,我院MBA河南校友读书分享会,在MBA教育中心王旭锋老师的组织下,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清晨天空中开始飘起的蒙蒙细雨,为本次读书分享会增添别样的清新意境!上午十点,同学们陆续抵达会场,来到了离城很近,离尘很远,清雅静怡的龙泉山庄。

  首先,大家在热情的掌声中,迎来了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2010级MBA校友,河南著名品牌“3*24 慢产蛋”创始人 郑好女士致欢迎词。郑好董事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感谢中南财大MBA对自己的培养,回顾自己的求学过程,她从老师们言传身教中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见识;从各位同学、校友们的沟通交流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知。她希望,在场的各位校友,师兄师弟,师姐师妹通过读书分享会这种陶冶精神的再学习形式,在加强同学、校友互动的同时,继续提高各种能力。

  接着,我院2017级MBA校友,中建七局投资(北方)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副总经理,丁善雷,作为本次读书会的主要分享人,为本次分享书目《纳瓦尔宝典》开始了题为《灵感本易逝,行动正当时》的主题分享。

  丁善雷校友准备充分,娓娓道来,金句频出,精彩不断。参与分享的各位校友同学,全神贯注,奋笔疾书,认真聆听,生怕错过了精彩,就“错过了几个亿”!!!

  

  紧接着,我校2002级法学专业的关山校友,通过同学获取读书会的消息后,专程从洛阳赶到现场,参加读书会的分享。关山校友引用书目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读分享,让在场的校友们感动至深,纷纷举起手机频频拍照,认真记录,让大家记忆深刻,钦佩不已!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20级刚毕业的苏芳校友,她的出场瞬间惊艳了参会校友。她全程脱稿分享,思维敏捷,言语流畅,主题清晰,让大家见识了什么是“才华与美貌共生,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能力。

  作为收官压轴出场的是,我们21级学霸女神王祖蕊,同样是全程脱稿,侃侃分享。大家见识到,新时代颜值女生在职场、家庭,幸福与财富之间的自由切换!精彩的内容,大方的气质,从容的谈吐,超群的魅力,让大家赞叹不已!

  最后经过大家的一番评选,由河南中豫建投集团下属,郑州静态交通公司董事长,2008级校友王楠,为此次“最佳分享人”丁善雷颁发证书和校园纪念品。

  校友关山、苏芳和王祖蕊均获得了“优秀分享人”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自由分享交流阶段,大家对召开此次读书会表达了不同程度的赞许。同时,对各位分享校友的辛苦付出与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对郑好校友的热情招待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期望读书分享会这种既能够让大家得到精神陶冶,又能增强校友情感交流的活动形式,应该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并期待下次的读书分享会尽快到来。

  最后大家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此次读书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