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你最美】领新(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范梦宇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96

领新(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领新(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领新新能源”)成立于2023年2月,位于国家级经开区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公司的愿景是“以技术为引领、以创新为导向”,搭建大固的技术平台、为碳中和的各种差异化产品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务实、创新、团结、包容、客户至上”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家致力于将固态电池商品化、商业化,给客户提供先进性价比产品的公司。

2023年6月,公司与重庆市长寿经开区签订《20GWh聚合物凝胶固态电池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建设电解质研发及生产中心、20GWh聚合物凝胶固态电池生产线、电池回收再利用等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收200亿元,员工总数预计4000人。公司一期项目已于2023年10月底投产。

公司拥有全球最早做固态电池的技术团队,秉承着“务实创新,客户至上,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理念,在产品性能和工艺结构不断自主创新,由领新研发和生产的大容量固态电池,主要用于重卡、矿卡、电力储能、电动船舶等市场,具有显著的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等特性优势。同时,从技术上解决了续航里程、燃烧爆炸、低温低效、充电时间长和循环寿命次数少的问题,填补目前锂电产品在大容量、大功率市场的空白,在材料体系、多应用场景等广泛使用。

公司生产的第一代360Ah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固态电池,可在-40℃~55℃范围内使用,循环寿命≥6000次。公司后期计划投产第二代720Ah、第三代1580Ah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我们不断求新求变,领先行业发展,迈向绿色未来,共创新能源时代,我们将继续以新能源点亮希望与梦想,不断铸就美好幸福新生活。

【员工多种职业发展通道】

多种职业通道

1研发线:实习生实验高级实验研发助理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研发资深工程师研发副主任工程师研发主任工程师

2技术线:实习生→技术员→高级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3管理线:实习生助理→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主管→资深主管→专家/副经理/助理经理部门经理

4、技工线:实习生一般员→技工→高级技工资深技工首席技工工匠

注: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岗位平行互通,80%管理岗位均从内部提拔

【公司福利】

1、员工幸福福利:提供两人间住宿、工作餐、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公司团建、生日公费培训等福利。

2、员工保障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3、员工带薪休假:我们为员工提供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2024年毕业生需求总表】

序号

需求类别

需要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1

管理类

总经办

管培生

本硕

专业不限

10

2

管理类

人力资源部

管培生

本科

专业不限

3

3

管理类

安全生态环境部

安全环保专员

本科

安全工程专业

1

4

管理类

采购部

采购专员

本科

化工或机械等相关专业

5

5

管理类

销售部

销售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

5

6

管理类

生产运营部

仓库管理员

本科

专业不限

3

7

管理类

财务管理部

信息化专员

本科

财务相关专业

1

8

管理类

财务管理部

核算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

2

9

管理类

财务管理部

资金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

1

10

管理类

成本中心

成本中心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

2

合计

33

【宣讲会行程】

时间:11810:3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潭楼三楼招聘厅

招聘流程:

1、双选会(企业介绍、职位介绍、互动交流、收集简历);

2、面试

3、签约(签约通知、签约)。

【投递简历指引】

1、电子简历:304311201@qq.com,邮件主题请写:学校+院系+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联系电话:18166381886    联系人:陈老师              

3、欢迎聆听宣讲并现场投递纸质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