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招募若干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全体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3级同学: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是工商管理学院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而特设的院级学生组织。工作站由培训部、宣传部、项目部三大部门组成,每个部门协同合作,推动着工作站的正常运转。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实现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现面向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3级全体学生开放招募。招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介绍:

(一)培训部

培训部主要负责开展心理委员队伍培训工作、组织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等相关工作。要求报名者思维活跃、富有创造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等。

(二)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进行外部宣传、材料撰写、活动总结等相关工作。要求报名者文字功底扎实,有一定的文笔能力和拍照技术,有微信平台运营基础或制作海报和视频的基础者优先。

(三)项目部

项目部主要负责运营“三二三”空间、组织开展心理文化活动节系列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报名者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协作能力以及组织能力,且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

二、招募内容:

(一)招募对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23级全体同学

(二)报名时间:20231124—20231130

(三)素质要求: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品行端正;文明守纪,团结协作。

三、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须下载附件1中的报名表,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于2023113012:00前发送至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邮箱(邮箱地址:gsxljkgzz@163.com)。报名表与邮件主题请统一命名为姓名+部门+班级”,如“张三+培训部+经贸2301班”。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有关负责人:

      陶秋婷:17774802485

      郑韫琪:18727498726

      张馨怡:15807283353

      别欣雨:19971918056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二〇二年十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