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你最美】2024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发布者:范梦宇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广交人才 成就未来

2024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


一、单位简介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主办各类大型专业展会,经营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和会展全产业链业务凭借雄厚的办展实力、卓越业绩和专业服务,在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和推动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下设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承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主办各类大型专业品牌展,运营全球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广交会展馆和中国北方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经营展览工程、酒店、餐饮、广告、商旅及贸易服务等会展全产业链业务。


二、招聘流程

(一)2023126日前,接收、筛选简历;

(二)202312月中上旬,笔试、初步面试;

(三)202312月下旬,最终面试;

(四)20241月下旬,确定录用人选、体检、签约。

各环节具体时间请以通知为准。应聘人员应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将面试、笔试安排进行通知。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s://job.cftc.org.cn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每人可申请一个岗位,并需注明是否接受调剂)。在线申请时间截止至2023126逾期将不再接收简历。

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如需了解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请登陆外贸中心集团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cftc.org.cn和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


一、中心集团本部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会展管理

会议接待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扎实的接待礼仪知识。

信息技术

网站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Java基础扎实,理解IO、多线程、集合等基础框架、Java Socket编程、JavaNIO网络编程相关知识;熟悉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RedisMySQLElasticSearchMongoDB等数据库;熟悉敏捷开发、Linux、容器化部署、DevOpsCI/CDJenkinsGitLabELK/EFK、自动化运维工具等;具有使用VUEElementNodejsWeb前端框架开发移动端和pc端项目经验者优先。

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HTML/CSS/JS等前端技术、前端构建工具以及主流框架(如webpackvue等);熟悉Swift/Objective-CJava/Kotlin;熟悉移动端常用布局方案,配合UI设计;熟悉MVVM架构,熟悉移动端开发体系结构、framework以及底层库;熟悉Socket网络编程、文件流操作,熟悉TCP/IPHTTP等网络协议,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了解内存管理机制;具有iOSAndroid开发、进程/多线程编程经验者优先。

网络硬件系统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LinuxWindows操作系统管理,ShellPythonPerl至少一门语言;熟悉基础系统运维管理工具, AnsibleNagios/ZabbixELK组件等;熟悉负载均衡,HaproxyNginx的使用和优化技巧;熟悉相关的网络通信标准协议和基础知识,熟悉微服务、容器技术架构,具有相应经验者优先。

工程设备

通讯设备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机电类和弱电类设备管理维护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消防设备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消防工程、消防设备设施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设备运行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智能建筑与建造、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供配电系统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行政文秘

物资采购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财务管理、统计、审计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资产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审计、统计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会展管理

业务员

5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展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程设备

施工管理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项目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备电工技师证或电气类工程师、建造师职称者优先。

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行政文秘

物业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建筑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四、广东广交会新大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市场营销

营销策划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营销策划和执行力。

工程设备

设备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