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工商2303团支部11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9日晚18:30,工商2303团支部于首义校区文润楼108室召开工商2303团支部11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工商2303团支部书记冯元煦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共唱团歌,所有同学的高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团誓词,在团支书的领誓下,所有团员大声宣誓,使每一位团员都能时刻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第三项,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团日活动学习。在第一部分中,团支书通过提问的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思想旗帜对于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保持端正思想态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第二部分为“奋斗精神大讨论”,通过小组讨论,每一位代表都对于奋斗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真正明白要将奋斗精神付诸于实践行动中。安全意识作为第三部分,旨在延续10月团日活动的交通安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最后一部分,团支书通过引用邓稼先、袁隆平等共和国发展的杰出贡献者,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向他们一样有一颗劳动的心,愿意并热爱劳动,用青春书写劳动的华章。

此外,本团支部还积极组织团员参加社区实践活动,通过帮助社区分发物资、帮助社区老人学会手机使用、打扫社区卫生等活动,将社区实践落实到位,从基层抓起,培养青年服务意识。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员的团员意识和思想素质,还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方向,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实现全面发展,得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商科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