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迪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大鹏、组织委员周丽丽以及学院党务秘书甘莎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余小朋书记主持。

余小朋书记对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大鹏围绕“七个有力”,大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旅游管理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旅游管理党支部创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做法和经验。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周丽丽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细化的做法和经验。

最后,双方就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尤其对样板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