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与人力资源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61

  (通讯员杜丽虹)1130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支部和人力资源系党支部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行程的第一站,全体参与党员来到了武汉革命博物馆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在庄严的党旗下所有参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并学习党章,现场交纳党费。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直面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在一张张革命先烈鲜活的面容中,在一份份先烈们亲笔写就的文字中,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最崇高的信仰、最坚定的精神和无私无我的大无畏精神,是这种精神指引着革命的最终成功。随后,党员同志们又来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在这里还保留着陈旧的桌椅板凳,讲习所学生和教员使用过的衣物书籍和个人表格,每一份文件都清晰传递着那份追求思想先进解放、积极投身革命的至诚热血之心,从中我们也深刻领悟者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后来之人仍当不忘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全面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更直观感受到作为当代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学习活动也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