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下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余小朋,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组织员刘淑君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余小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学校近期相关制度与文件。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实施方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办法(试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层党组织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工作方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修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实施办法》等文件与制度。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分别就分管的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工作要求与提醒;院党委书记余小朋结合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对学院整体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各党支部要按照“七个有力”标准要求,以学院两个全国“双创”样板党支部为标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引领学院不断发展的强劲动能,在学院“一融双高”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