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229 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文泉北307召开,党总支指导老师及“晓南初心”网络党建工作室学生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水晶晶老师主持。

本科生各年级党支部介绍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本科2020级党支部石佳腾介绍了毕业生党员转正、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档案归档、优秀毕业生榜样分享活动等工作。本科2021级党支部房叶菲围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目标分享了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的具体举措。本科2022级党支部陆宇涵从组织发展工作、党员帮扶计划、微说新理论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本科2023级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征文比赛、志愿服务、社区实践的活动方案。

晓南初心网络党建辅导员工作室活动策划中心刘馨忆、网络宣传中心范芳铭、培训考核中心黄秋茹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

辅导员刘振兴老师肯定了各年级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强调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应突出重点,结合75周年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等时间节点,注重品牌活动建设。

水晶晶老师通报“晓南初心”网络党建工作室入选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的喜讯,并在工作室未来的发展上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尽快理清工作室内部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在运行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希望工作室化“被动”为“主动”,助力做好本科生党总样板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