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观看并热议两会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2024359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师生在文泉楼北307会议室准时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过后,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年级党支部分别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观看会议直播。

国贸2202班张日真同学在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有两点颇深的感悟:一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二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商2202班张子钰同学在认真观看了会议后,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脉搏和时代前行的脚步。开幕式上,代表和委员们的发言充满了对国家未来的深思熟虑和对人民福祉的深切关怀,也让她深受感动,也激发了她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贸经2001凯丽比努尔同学在观后感中写到:正因为党和国家的大力治理,我国在反腐倡廉的道路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也要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贸经2001周国慧同学认为:作为年轻党员,我们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工作中,要做到敢于创新,不墨守成规,反对教条主义,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途径,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经贸2302张冯媛同学同学们在观后感中也写道: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踔厉奋发,学好自身本领的同时,心系国家与民生大事,为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社会青年而奋斗。经贸2303袁璐同学也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人力2102王紫霏同学在观后感中这样说:“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政治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以及中国社会的活力和进步。我为能够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也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市营2101刘英迪同学也写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