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培训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41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五期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培训,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邀请欣匠心工作室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专业生命教练刘凤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以《能量管理--成为自己的五边形战士》为主题,带领大家从安全感里打开、从效能感里发现、被意义感驱动、用联结力扩展爱、发挥创造力让生命更有活力,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赋能。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主持。


本次培训创新培训内容,别开生面。场地新,培训地点走出会议室,全体参与人员集中在智慧教室,面对面交流;形式新,本次培训采用心理团体辅导形式,所有参加人员放下工作压力,在互动游戏、谈话交流等体验式活动中由外到内地在练习中打开自己,在人际关系的实时互动中,肯定他人的能力,扩展彼此的心量;效果新,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老师们在两小时的培训中彻底放松自我,却无形中提升了能量管理能力,积极为高效工作和快乐生活赋能。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行政管理人员职业技能培养和素养提升,先后开展了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办公数据处理能力、新闻写作等专题培训会,在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办公水平的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响应迅速的学习型、专业化行政队伍,不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