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正好 心最美|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寻找“身边最美瞬间”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鼓励学生发现身边的美,让春日的阳光扫除心中阴霾,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拟开展寻找身边最美瞬间随手拍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春日里重生的武汉

二、参与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18级、19级、20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组织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四、活动时间:20214-5

五、活动说明:

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通过照片、短视频(100s以内)等形式展现春日里重生的武汉美好的点点滴滴,拍摄设备不限。

本次活动以个人形式参与,有意愿参赛的同学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并提交参赛作品及相关简介,并56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以及材料打包并命名为春日里重生的武汉专业班级姓名(如春日里重生的武汉国贸1901—张三),发送到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公邮:gsxinligongzuozhan@163.com

参赛作品内容要求原创,凡涉及抄袭者,一经检举,且经查证属实,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六、活动流程

1.初赛

心理工作站对作品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投票环节。

2.复赛

复赛采取网络投票形式进行,投票结果作为最终评定重要依据。

3.决赛

心理工作站及评委老师结合投票结果对作品进行综合考评,确定最终名次。

4.总结表彰

心理健康工作站将公布获奖参赛作品,颁发奖状、证书,并对作品进行推广宣传。

七、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3

优秀奖

9

 

 

若对本次创作大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心理健康工作站的相关负责人:

 

   李映虹:13618186493

 

   李啸竹:13125053330

 

   李嘉畅:15623086812

 附件:“春日里重生的武汉”摄影比赛报名表.docx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