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143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案例分析能力,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鼓励求是拓新,增强团队凝聚力,掌握现代管理和人文社会知识,在我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决定开展2018年 “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大赛主题

新零售”商业模式分析

三、参赛注意事项

(一)参赛形式

大赛要求以小组(团体)参赛,参赛成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且参赛小组在原则上为5人,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每人只可加入一支队伍,不可重复参赛。鼓励各班参赛,不做强制性要求。

(二)参赛作品要求

1word格式和PDF格式,正文字体为小四宋体,表格内字体为五号宋体,行距为1.5倍,首行缩进为2字符。大标题使用小三宋体加粗居中,一级标题使用四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使用小四宋体加粗,三级标题使用小四宋体。统一封面(见附加二)和封面之后必须附《“学术文化节”案例分析大赛附表》(见附件三),之后为案例分析正文。

2、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案例分析文本命名的格式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案例分析文本题目

3、作品相似率不得超过15%,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不得一稿多投。

四、赛事安排

本届案例分析大赛赛程分为项目申报、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项目申报(414日—417日)

全院各班应广泛发动鼓励学生积极进行参赛报名,上交参赛作品数量无上限。报名参赛队伍须提交如下材料:

1、电子版《“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4171200前发送至工学术邮箱(gsxs@outlook.com)。团队成员一经上报确定,不得更改。

2、案例分析大赛文案,于426日上交(南湖:纸质稿、word版和PDF版电子稿各1份一并交至文泉316,时间为1400-1600。首义:纸质稿、word版和PDF版电子稿各1份一并交至文津一楼,时间为1200-1300

(二)初赛(52日—54日)

初审采取书面评审,评审委员会会从上交参赛作品中选出5篇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初审结果将公布于院网及学院微信公众号。

(三)决赛(517日)

进入决赛的团队根据初审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作品及展示材料,并进行现场展示及答辩。评委依据评分细则打分并确定获奖名单。获奖队伍将在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上接受表彰。

五、奖励办法

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都将获得证书及适当奖励。在进入决赛的五支队伍中,评审委员会将会评出冠军队伍1名,亚军队伍1名,季军队伍1名,优秀队伍2名。大赛设立班级最佳组织奖一项,根据班级报名人数、参赛作品质量等综合评定。其中,获胜队伍成员个人具体奖励详见新版奖学金评定细则。

为提高本次案例分析大赛收稿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比赛,现将往届案例分析大赛优秀作品予以展示(见附件四),仅供同学们比赛参考之用。

注:如有疑问请联系:石纭徽:18827018017

周悦:15927672523             


附件一: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xlsx 

附件二:案例分析大赛申报封面.docx

附件三:案例分析大赛附表.docx

优秀作品.zip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