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试用期考核会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曾紫荣 杨思琦2024314日下午14时,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5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试用期考核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为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主持。第一项议程为新进职工入职仪式,余小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入职的四位老师,分别是来自工商管理系的朱棣老师和徐莹玮老师、经济贸易系的王亚文老师、MBA教育中心的李娟老师,吴海涛院长为四位老师送上入职纪念品,以此勉励四位老师尽快融入工商大家庭。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余小朋书记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余书记还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实现“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管法融通的一流商学院”而努力奋斗,进而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院长吴海涛教授部署学院新学年工作重点,吴海涛教授以工作任务-工作思路-行动计划为主线,聚焦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施一流学科培养行动、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举办学院75周年院庆,并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分别提出工作思路和行动计划,以“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勉励全体教职工持续奋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第二阶段,由学校党校教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施乐同志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试用期考核会,学院八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年度述职,其中吴海涛同志和石军伟同志同时进行了试用期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