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继续教育项目协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17

     2009年9月18日下午,我院继续教育项目协作会议在文泉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湖北省内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及部分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容教授主持。

     院党委李晓青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池波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资源和学院的继续教育项目。他说,丰富的学科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科研成果,鲜明的教学特色不仅构成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主要办学特色,更成为学院开展继续教育项目的有力依托,希望与协作单位形成默契,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的袁正超主任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开办情况以及与我院合作办学的历史和经验,作为较早与我院合作开展专升本自考衔接班教育的单位代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的杨军副院长做了发言,介绍了多年来开办专升本自考衔接班的教学管理经验,他指出,质量是自学考试的生命之所系,应树立品牌意识,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日常管理,专升本自考衔接班项目才能做大做强。
     随后,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沙市大学、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襄樊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等协作院校的代表纷纷作了发言,简述学校情况,介绍办学经验,并向我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协作会议一直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举行。
     最后,陈池波院长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专升本自考衔接班项目的合作协议,为本次协作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