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自主选学“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模块课程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1-10-07浏览次数:10

     2011年10月12日,为期4天的武汉市党政领导干部自主选学“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模块课程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来自武汉市各区、市直各单位近150名市管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自主选学培训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陈兴平处长、MBA学院汪海粟院长、我院党委李晓青书记、院长陈池波教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彭晓霞副院长等负责人以及院培训部全体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彭晓霞副院长主持。陈池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4000多名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培训班的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致词中,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概况,阐述了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自主选学是中组部改革干部培训形式的一个新要求,对双方都是第一次,他感谢武汉市委组织部的信任,感谢来自武汉市各部门学员对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认真做好服务,精心组织教学,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学员们对自主选学的新做法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自主选学培训的质量。 
     据悉,自中组部下发《关于2008~2012年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来,我校作为我省确定的8所首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截止目前,已承接了多批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国有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各级干部的高端培训项目。此次培训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行干部自主学习”的重要精神,满足干部学习培训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我院选聘了管理、经济等领域的专家、教授和实际部门的领导,结合他们所属领域的前沿问题,并针对武汉市市管干部的实际,提供了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模块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将对授课教师开展满意度测评,并将其作为课程的考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