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第三期处级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16

     2011年11月14日上午,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第三期处级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文泉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中石化的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陈启荣副书记、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处郭自强处长、我校副校长陈小君教授,我院党委李晓青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陈小君副校长讲话致辞。陈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了中石化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追溯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科研、办学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陈校长亲切陈诉了她早期在中石化的两年工作经历,并以中石化“老员工”的身份热烈欢迎了各位“朋友”,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项由我院党委李晓青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院行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我院与中石化理论与实践互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 
     会议最后一项由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陈启荣副书记发表讲话。陈书记肯定了李晓青书记致辞中所表达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表明此次研修班,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任务是艰巨的,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员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切实重视起学习;二是把此次培训当作一次全面提升的机会,积极学习经营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三是切实有效地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最后陈书记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并再次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全体学员在文泉楼前合影留念。